微笑的鱼

你怎么过一天,就怎么过一生

《Loving Vincent》


2015年是梵高的125年诞辰,为了纪念梵高,英国电影工作室BreakThru Films和Trademark Films从2012年开始筹拍一部名叫《Loving Vincent》的动画电影,通过动画师手绘的120幅梵高画作,试图探索梵高的精神世界与死亡之谜。


当我画一个太阳,我希望人们感觉它在以惊人的速度旋转,正在发出骇人的光热巨浪。

当我画一片麦田,我希望人们感觉到麦子正朝着它们最后的成熟和绽放努力。

当我画一棵苹果树,我希望人们能感觉到苹果里面的果汁正把苹果皮撑开,果核中的种子正在为结出果实奋进。

当我画一个男人,我就要画出他滔滔的一生。

如果生活中不再有某种无限的、深刻的、真实的东西,我将不再眷恋人间。

——《亲爱的提奥》文森特·梵高

评论
热度(46)

© 微笑的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