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的鱼

你怎么过一天,就怎么过一生

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- Keith Whitley

真令人惊奇,你竟能一语说中我的心思
无需任何话语,你就能照亮这夜空
我尝试过,可还是无法解释明白
每当你沉默无语时我听见的是什么


你脸上的笑容使我明白你需要我
你眼中的依恋使我知道你不会离我而去
双手的触摸告诉我无论我在何处跌倒,你都会搀扶我
你说那种感觉真好,一切尽在不言中


一整天,我都在听人们高谈阔论
但当你拥着我离开人群
无论他们如何努力也永远不会明白
我俩默契的心中到底承诺了些什么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PS: 深情唱情歌,温柔到骨子里。

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微笑的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