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的鱼

你怎么过一天,就怎么过一生

Christian Dior  2012 Fall Couture

 

当年看纪录片《Dior and I》,Raf Simons 最后的眼泪,让我也忍不住跟着湿了眼眶。

这个从一出场就没有笑过的忧郁男子,他感性,却又坚持原则不妥协;他话很少,时刻都在深思的模样.....

6周赶出自己在dior的首个高定show,从款式、灵感、印花到主题会场布置,事无巨细,一一把关…

秀开场前,他说着fuck…然后,哭了。像个委屈的孩子。秀开始后,才终于展开笑脸的他,中途也是又哭又笑,虽已是极富盛名的设计大师,也如一被检阅的新手般,难掩兴奋与紧张。

真的大师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吧,对自己严苛,对作品严苛之后,也会紧张,也会失态,也会想要得到肯定与认同…活生生的,不高高在上,趾高气扬。

毫无意外,我被这个双眸忧郁的男子,彻底俘虏。

 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微笑的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